雲風歧光

世间应有,芳甘浓美,不到吾家门户。

【傲乐】撒娇鬼和大笨蛋「上」

*傲乐cp向

*原剧第11集那里~

一脚踏入北极圈的我( ˘•ω•˘ )





1.

天乐没想到自己会忘记涂后面。他的小石头看见了一直在笑个不听,少年急忙解释着,哪知小石头笑得更欢了。


‘‘别笑了小石头!’’

‘‘到时候别人发现我们了怎么办?’’


天乐脸上出现淡淡的粉红色,小石头还在笑,移光忽然看到少年害羞的样子。


小石头看着,有些愣神。


阳光照耀在天乐健康的肤色上,少年天生长的就好看,长长的睫毛总是弯弯的,较好的脸庞上始终挂着笑容。腰上挂着淡红色的围兜,修长的腿笔直的露在外面。走起来的时候,Q弹Q弹的头发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把。如今好看的脸还染上了红晕,更加想让人好好的揉一把少年的脸。


‘‘这次,一定行!’’


见小石头不笑了,还呆呆的看着自己,天乐有些小小的自豪。

看吧,我的小石头多乖!


‘‘走吧!’’

褐色的眸子满希望。



2.

天乐觉得今天他真的很幸运,太幸运了。


幸运那些机器人没有发现他是人类,幸运的他走的好好的突然被什么东西滑倒,还撞到了一个人。


“对不起!你没有摔伤吧?!”


那人头被箱子盖住,天乐拿开了箱子,只见天空一声巨响!地上的少年自动配上了特效,玫瑰在少年身旁绽放着,从头到脚。


好好看……


天乐有些愣神,虽然现在在机器人部落,但也不能阻挡自己欣赏美貌啊!


“你是人类?”
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对方要扣住自己的双手,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看帅傲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,但是……大哥你这样弄的我手好痛!


等天乐反应过来时,自己的手已经紧紧被帅傲扣住,对方离自己还越来越近,绿色的眸子就这么看着天乐。

 

“诶……?”


天乐有些疑惑,帅傲离自己的脸越来越近,少年敏感的耳朵旁悄悄染上了红晕。


“你怎么…le?”

“本主角叫帅傲,你叫什么?”

  

  

  

  

3.

帅傲一直觉得自己是最好看的。

直到他遇到了天乐。


那孩子有着大大的眼睛,头发越看越像小修勾的耳朵,毛茸茸的。褐色的眸子呆呆的看着自己,脸看起来软fufu的。


‘‘喂?’’

叫了两次对方都没反应,一定是被自己的帅气征服了。


帅傲是这么想的。


‘‘你是人类?’’

那少年就那样呆呆的看着他,然后好像是突然反应过来问道。


声音也挺好听

这是帅傲对天乐的第二印象。

天乐见对方闭着眼笑着,有些不解,少年站起了身,再一次搓了搓对方的脸。


帅傲一把抓住对方的手,一个反手将对方手扣住。天乐还没反应过来,自己的两只手就被帅傲紧紧地扣在了一起。

“诶……?”


少年有些不解,抬头望着帅傲,大大的眼睛满是疑惑。不知是太阳太热了还是怎么样,帅傲看着少年,铁桶色的皮肤有一种莫名的涩……气?


“你怎么…le?”

“本主角叫帅傲,你叫什么?”


了字还没说完,名为帅傲的少年这样问着自己。天乐勾唇,微微一笑。

“我叫天乐!”

“很高兴认识你!”






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